晚间5:56,看了一眼美股盘前,直接吓出一身冷汗。
纳指期货跌2.53%,标普icon期货跌1.31%,道指期货跌0.51%,三大期指全绿,纳指跌得最狠。
科技股盘前集体趴窝,英伟达icon跌近3%,美光暴跌7个多点,英特尔icon跌超6%。中概那边也惨,阿里跌近3%,京东拼多多都绿着,小鹏收盘还是红的,盘前直接干下去5个多点。
外围更吓人,韩国iconKOSPI暴跌9.99%触发熔断,日经225跌3.55%,失守70000点。
上午看盘面不对劲,加上外围也不好,就溜了,挣了几个点。炒股三十年,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做股市的滑头。溜了不等于不看了,就等着急跌出量再接回来。股性活的票就这点好,跌透了反弹也快,跟弹簧似的。
今天白天要是贪那最后一口没走,晚上外盘再来这么一下,明天低开又得关灯吃面。在这个市场混,靠的就是盘感和纪律。外盘没稳之前,进场这事儿真得管住手。
明天开盘再看,有啥想法第一时间发出来。
今天跑了的,算你运气好;没跑成的,也别拍大腿。今年的行情,赚钱太难了。股市涨跌,一颗平常心。点个赞,明天咱也运气好一回,抄把快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