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从昨天到今天的闹剧看完之后,我其实觉得这帮kol其实是把用户本来不那么在意的东西

从昨天到今天的闹剧看完之后,我其实觉得这帮kol其实是把用户本来不那么在意的东西给放大了,变严重化了

我在很早之前就说过,其实消费者固然在意能耗,但也没有到一票否决的程度。否则除了能耗榜前几名其他车也别卖了,那些车还能卖的不错,说明消费者对能耗没有严格到差一点就不买的程度

在我看来,su7竞品的能耗其实还行,高速百公里电耗16.3度其实还可以吧,算是中等偏上水平。我觉得大部分人其实不会特别在意高速百公里14.8还是16.3,至少不算差

但偏偏有一些赢学入脑的koc,为了赢一股脑把问题捅大了,又是运动型轿跑车更高更重,又是不开辅助驾驶人自己开车,辅助驾驶依然以一个非常耗电的能耗在运作。

辅助驾驶怎么可能电耗那么高啊

这一波节奏带下来之后,我觉得很多人都被吓到了,这和黑稿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