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霍启仁那句“她配不上我哥”,现在回过头看,简直成了年度最佳笑话。
当年那副眼高于顶的做派,结果呢?自己情史闹得鸡飞狗跳,还得靠联姻来稳住家族地位。反观郭晶晶,公公霍震霆那句“感谢晶晶下嫁”,分量重得惊人。
一个是拼命往豪门规矩里钻,还得靠老婆改姓来撑场面的落魄公子;一个是让豪门主动打破陈规,自己活成底气的奥运冠军。
在霍家,有人在学着怎么做豪门媳妇,有人却在定义什么是豪门。
这世道挺有意思,你以为的那些所谓的规矩,不过是留给弱者遵守的。当一个人强大到一定地步,规矩,也得绕着你走。
说到底还是自己得有两把刷子,光靠出身撑场面迟早露馅,你看郭晶晶用金牌说话,霍家上下都得客客气气的,这就是底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