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支上涨的股票,和一个下跌的股票,你会选哪个?理由是什么?我想你一定会选上涨那个股票。那为什么不把那个下跌的股票,换到上涨的股票呢?其实没有谁有先见之明,会知道下一秒到底是涨,还是跌,科技这么牛,谁也怕是高位站岗,都是事后诸葛亮而已。就连操盘手都不敢打包票,它也要看风使舵,看大盘脸色行事。

如果有一支上涨的股票,和一个下跌的股票,你会选哪个?理由是什么?我想你一定会选上涨那个股票。那为什么不把那个下跌的股票,换到上涨的股票呢?其实没有谁有先见之明,会知道下一秒到底是涨,还是跌,科技这么牛,谁也怕是高位站岗,都是事后诸葛亮而已。就连操盘手都不敢打包票,它也要看风使舵,看大盘脸色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