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的一个闺蜜,她是体制内的,她说他们单位的女同事,有两个到了50岁都选择了离婚,

我的一个闺蜜,她是体制内的,她说他们单位的女同事,有两个到了50岁都选择了离婚,不是不爱老公,也不是不爱这个家庭,而是她们的老公,这个年纪都会提出……

提出啥?提出“各过各的”。

我闺蜜说,那两个女同事的老公,到了50岁,孩子上大学了,家里没啥事了,就跟老婆说:“咱们分开过吧,各不打扰。”

没有外遇,没有家暴,就是不想过了。嫌老婆唠叨,嫌家里烦,想一个人清净。

其中一个女同事说:“我等了十年,等到孩子高考完,他就跟我说这话。我说行,离就离。”

她说她早就感觉到了。那几年她老公回家越来越晚,跟她说话越来越少。她以为他是压力大,还心疼他。结果人家不是压力大,是不想跟她过了。

离了之后,她一个人过得挺好。上班、健身、跟朋友喝茶,日子清静自在。她说:“以前总想着他吃饭了没、衣服换了没、心情好不好。现在不用想了,一身轻。”

我说那她恨她老公不?

她说:“不恨了。恨也没用。50岁的人了,放过他,也放过自己。”

我听了半天没说话。

不知道是该羡慕她们的洒脱,还是心疼她们的无奈。

友友们,50岁离婚,是解脱还是悲哀?你们怎么看?评论区唠唠。

评论列表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3
2026-06-24 13:17
离婚了,然后看到老公找了二三十岁的,又心不甘了,又去大吵大闹了。

心里有阳光 回复 06-24 14:42
不可能,二三十岁的也看不上老邦菜了,除非钱够多。体制内的人养活自己和孩子可以,多了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