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

亚洲球队被揍得鼻青脸肿。
乌兹别克斯坦0:5输葡萄牙,卡塔尔0:6输西班牙,沙特0:4,伊拉克0:3,一个个全是大比分。
咱球迷看着心里挺不是滋味,但转念一想,国足连去挨揍的资格都没混上,更扎心。乌兹、卡塔尔虽然输了,人家好歹站上去了,感受了世界顶级强度。咱呢?只能坐电视机前干瞪眼。
有人说亚洲足球跟欧美差距越拉越大,这话没毛病。但越是这样,足球越得踢,不踢永远没戏。
日本当年也被虐,现在能和德国掰手腕,靠的就是不放弃。中国足球路还长,别因为怕输就不敢上场,那才是真没救了。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慢慢来,先把我们的青训搞好,别的都是扯淡。

评论列表

DroyaPeng
DroyaPeng 13
2026-06-24 15:49
一轮吹,二轮批,三轮呢?

用户94xxx80 回复 06-24 18:22
三轮看谁死得快

蓝色星期八 回复 06-24 23:25
第一轮亚洲足球保持不败,第二轮脸色就变了,我就想知道卡瓦纳罗还能不能活下来?

中卡
中卡 6
2026-06-24 18:10
各省自己搞搞联赛,娱乐为主促进消费
用户99xxx42
用户99xxx42 5
2026-06-24 12:44
先扎扎实实搞青训,全民普及,多宣传足球,送球员去欧美学习,净化足球环境,多和欧美比赛,参加外国洲赛,′不要怕输,净心发展,适当归化一些球员,综合发展,不要追求马上出效果,全心全意,一定能
一大爷
一大爷 5
2026-06-24 19:59
这次知道国足为什么不愿意出线了吧?
文鉴
文鉴 4
2026-06-24 17:42
第一轮只有韩澳赢球当时不是把亚洲吹上天了吗,还强烈要求给亚洲加名额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6-06-24 17:58
没真实力,去了更丢人现眼。[捂脸哭]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4 15:16
亚足联害了亚洲足球!
岁月有痕
岁月有痕 2
2026-06-24 18:10
卡塔尔碰过西班牙吗?应该是加拿大吧
特约评论仂叻
特约评论仂叻 2
2026-06-24 21:43
还好没去
聚散两依依
聚散两依依 2
2026-06-24 18:44
海参队上去,不输个0:10就算对得起球迷……[抠鼻]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2
2026-06-24 17:34
搞那么多的队干嘛呢??都是送分的,幸好海参队没去,去了每场至少输七八个!!!
笑尘
笑尘 1
2026-06-24 22:59
其实亚洲球队都衷心希望国足能去踢世界杯的。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1
2026-06-24 20:16
中国足球这么贪污?能踢啥?解散吧。
用户16xxx97
用户16xxx97 1
2026-06-24 20:38
卡塔尔都不和西班牙同组
命运
命运 1
2026-06-24 23:51
那是把输赢看的太重了,只能赢不能输,其结果适得其反。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6-06-24 21:59
感觉还不如中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