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不看 logo 光看镜头设计,还能不能认出来呢 五台国产机摆一起,不看logo,

不看 logo 光看镜头设计,还能不能认出来呢
五台国产机摆一起,不看logo,光看背面镜头模组能认全的话估计也就是数码发烧友了 华为自家两条线走得完全不一样。Mate居中一个大圆环,沉稳路线;P系列是不规则三角排列,棱角分明,偏年轻。同个品牌两种性格,挺有意思。 nova是双圆环,偏柔和。荣耀走横向双摄,方正克制。另一台OPPO是方形矩阵模组,干练利落。 现在手机正面几乎一样,各家只能在背面上做文章。镜头怎么排、模组什么形状,基本就是一台机子最有辨识度的地方了。 你更喜欢哪个? 一起聊数码 高颜值外观 数码街区由我造 华为手机 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