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情如何应对? 上午一直在震荡探底,这个位置,指数处于60分钟线的下轨,所以也在慢慢加仓中。 今天依然是6月12日突破后的回抽,所以下跌根本不必怂,拉开差价,分仓回补就是了。 下午的行情一点都不难应对,因为仓位还不到五成。接下来无论上下,都悉听尊便。 当我们给主力留下了足够的自由度后,主力用真金白银制造的波动,只不过是在为我们的股票账户服务而已。

下午的行情如何应对? 上午一直在震荡探底,这个位置,指数处于60分钟线的下轨,所以也在慢慢加仓中。 今天依然是6月12日突破后的回抽,所以下跌根本不必怂,拉开差价,分仓回补就是了。 下午的行情一点都不难应对,因为仓位还不到五成。接下来无论上下,都悉听尊便。 当我们给主力留下了足够的自由度后,主力用真金白银制造的波动,只不过是在为我们的股票账户服务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