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们家老板在昆明做了一个项目,现在甲方还欠他们2000多万,而他们欠农民工的劳务

我们家老板在昆明做了一个项目,现在甲方还欠他们2000多万,而他们欠农民工的劳务费就有3000多万。
也就是说,这个项目亏了差不多1000多万。
当然了,农民工堵大门快一周了,甲方现在也拿不出钱来。
几方人员在项目部讨论,最终方案,甲方拿房子作价抵工程款。
我们老板拿到房子,要变现,现在的房价能出手吗?
老板娘说:有总比没有好…
他们回老家从民间标会标了3000万,给我们把工资结清。
现在他们赌手里房子增值,补其亏空。
按他们的说法:昆明的房子,如果放开,让外国人买,房价一定会升。
我心里在想啊,不靠谱的事情再做下去还是不靠谱。

评论列表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6
2026-06-26 10:57
什么叫你们家老板?是你们家乡的老板,还是你老板?还是你家里的老板?你是老板娘?如果你是老板娘你还可以操心,不然别人的事关你屁事!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1
2026-06-26 15:09
如果你知道标会两个字肯定是福州地区和浙江温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