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今日操作6-24【都来给我们半导体让座!】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

今日操作6-24【都来给我们半导体让座!】

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作!你们的时间精力很宝贵,我也同样非常非常忙!没关注的点点关注,每天尾盘免费分享重点!直接告诉你们什么兴买,什么不兴买!!昨天互动不够,点赞够300明天分享完整版今天我个人有重要操作!有比较关键的思路!这条帖互动互动!助力下公主号发出的速度!!

全体起立,各位请给我们半导体设备让座,几乎十一连红,也是我重仓的方向之一,虽然前面有过减仓一点点作为防御,但仓位仍然很多!今天更是大+5%以上,难道不值得给他让座吗?

大涨不上头,大跌不慌张是宝哥的老话,我们淡定一下理理思路。前几天确实有高低切,高位科技方向是有资金做兑现的,但正如宝哥昨天分析所说,高位的硬科技在卖出,而有资金也在进这些方向,比如低位方向的受不了的部分人,而且去追科技的也不少,因此硬科技的承接力度还不错。

来吧,板块分析直接上:1.cpo/通信,当下市场已经开始慢慢炒业绩了,而cpo/通信的业绩不会差,这个方向虽然位置不低,但我认为仍然不是最高点,后续应该还会有一波加速。你们也发现了,宝哥近一个月的思路是顺应市场,资金喜欢这个方向,既然强者恒强,且我个人cpo/通信的小超市的仓位还不够,所以我趁着还有机会前慢慢低吸。我今天低吸英大cpo,001,608一万的仓位,它侧重海外算力硬件,持仓的是全球AI算力相关的A股硬件企业,重仓全球光模块。希望多给几次机会,预期在七月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卷。

2.国产算力,我的算力基已经9连红了,今天又大涨了,目前+3.64%左右,前面互相奔赴的宝子应该都知道是哪支并持有了吧?今天过后持有收益率也来到了+17%左右。这支是之前很热门的一支,所以没有再发出来,不然容易引火上身…

3.电力,最近不是好宝宝了,但图形上来看该反弹了,持有收益率来到了-4%左右,我今天继续低吸0.5层,不喜欢的/开超市的还是不要进。

4.存储芯片今天大涨+3.5%,今天过后持有收益率来到了+25%左右,持有的需要盯一下镁光马上出业绩了,持有的一定注意注意,我前几天做过防御了,今天我不动了

5.新能源中的锂矿锂电业绩没问题,前天大涨,昨天大跌,今天又大涨,没有大心脏的可咋整?我前面低吸过了,今天不动了。另外,光伏中报业绩可能一般,注意一下。

6.商业航天,今天过后来到了+16%,商业航天想要做一波需要硬科技休息和一个热点引爆一下,今天有资金在进,但我仍然持底仓不动。

不引导任何投资!只记录分析和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各位一定结合自身情况去做!理性的去观看!做决策一定一定要独立判断!基金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