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姐持仓
四方达4个点走了没想到还有高位不过也是吃肉出来的没亏就行出来开仓的申菱环境,目前静待花开
四方股份还在持有中明天要做t喊你们
深科技今天早盘就已经通知跟上的涨停板
认可天天姐思路的朋友,点赞评论168,发财小手点点关注,后续实时分享抓涨停思路,祝各位股友账户长红,一路高歌猛进

天天姐持仓
四方达4个点走了没想到还有高位不过也是吃肉出来的没亏就行出来开仓的申菱环境,目前静待花开
四方股份还在持有中明天要做t喊你们
深科技今天早盘就已经通知跟上的涨停板
认可天天姐思路的朋友,点赞评论168,发财小手点点关注,后续实时分享抓涨停思路,祝各位股友账户长红,一路高歌猛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