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女队今天都上训了。
昨天她们到了洛杉矶,今天就都去训练了,看到女队坐一辆大巴车,莎莎下车后在那等王晓彤,那就是朱梓予和何卓佳都回北京了,没有来洛杉矶跟赛陪练,任姐也没来,不知道莎莎比赛的时候场外队医会是谁。每次出去比赛,训练用的乒乓球都是自己带,莎莎也穿了防晒,新鞋子很好看呢,王晓彤从车上下来了,看到莎莎和蒯曼、韩菲儿、王晓彤一起走了,蒯曼看着瘦了,马上蒯曼又要兼三项。
王艺迪也从车上下来,自己走了。到了洛杉矶,王曼昱和徐奕见到了,她俩先下了车,然后陈熠、白思文她们都下来后,也都一起走了,看来大家各自找自己的小伙伴了。昨天看到有博主分享,朱梓予和向鹏他们已经回北京了。
训练结束后,看到邱贻可教练带着莎莎和王晓彤一起,也没有看到任姐、佳佳。之前的比赛任姐跟赛,都会一直跟着莎莎的,这次都没来,那应该王晓彤主要给莎莎陪练了吧。希望莎莎比赛顺利,健康完赛,还以为佳佳在卢布尔雅那打完比赛会直接来洛杉矶呢,估计也回北京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