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能不是我们的食品添加剂多,只是我们国家的食品安全法规要求高呢?
日本进口的东字在制酱油,在日本国内的添加剂就表明氨基酸类,避重就轻。
而按照我国食品安全法规要求需要列明详细添加剂,调味料就变成了二氧化钛、谷氨酸钠、呈味核苷酸二钠。
所以,并不是国外产品就好,只是他们的法规松。

有没有可能不是我们的食品添加剂多,只是我们国家的食品安全法规要求高呢?
日本进口的东字在制酱油,在日本国内的添加剂就表明氨基酸类,避重就轻。
而按照我国食品安全法规要求需要列明详细添加剂,调味料就变成了二氧化钛、谷氨酸钠、呈味核苷酸二钠。
所以,并不是国外产品就好,只是他们的法规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