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事,
我一直不敢说。
我感觉谢娜有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她作为一个资深娱乐圈的人,高估了自己的能力!
谢娜在娱乐圈深耕这么多年,谢娜绝对算得上资深艺人,主持圈人脉广,当年大家都喊她太阳女神,性格开朗有感染力,亲和力这块确实没话说,微博上亿粉丝,号召力肉眼可见。
可这次她的操作属实让人看不懂,成都演唱会刚办完,转头就官宣北京场,一下子惹来不少网友反感。
首场演唱会大家是冲着情怀捧场,可接二连三扎堆开,难免让人觉得吃相难看,网上抵制的声音越来越多。
人民日报虽没直接点名谢娜,但专门发文聊主持人跨界开演唱会这件事,其中态度明眼人都能看明白。
其实道理很简单,各司其职才是长久之道。
演员专心打磨演技,歌手用心做好舞台,主持人深耕主持本职,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赛道,没必要全都跨界扎堆开演唱会。
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