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鹿晗心理年龄特别大一个人 感觉是个心理年龄特别大的人…要不然朋友都是比他大的…前团时期玩的最好的秀敏比他大一岁,超赫也比他大挺多…高瀚宇、小爱貌似也比他大一岁…(我说他的大部分朋友都比他大啊,不是所有,比如王勉就比他小)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当年鸭脖哥的爆料了,他说鹿晗是他们朋友之间年岁最小的 看着谦逊温和不怎么发火一个人,其实压迫感很强 四巡去过两次,确实很可爱很年轻,怪不得喊他宝宝哥。作为爱豆的综合素质还是很顶的。但是感觉本人是个很能转换气质和角色的人,后辈面前哥感很重、粉丝面前很阳光可爱、前辈面前很有礼貌、比自己年长的朋友面前又很可爱比如在超赫面前。 补充:五哈东北他当队长那一期,是他老大性格表现的最淋漓尽致的一期,看得我目瞪口呆鹿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