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这走势有人敢抄底吗?
现在市场是谈乘用车色变,按赛力斯这种跌法,跌到30元还真有可能,更绝望的是赛力斯现在是大盘涨他也跌,大盘跌他跌的更狠,这种单边下行的走势对于部分高位筹码是极不友好,因为希望通过做T来降低成本是不现实了,越做可能套的越深,唯一的出路可能就是等筑底完成右侧信号出现再出手。

赛力斯这走势有人敢抄底吗?
现在市场是谈乘用车色变,按赛力斯这种跌法,跌到30元还真有可能,更绝望的是赛力斯现在是大盘涨他也跌,大盘跌他跌的更狠,这种单边下行的走势对于部分高位筹码是极不友好,因为希望通过做T来降低成本是不现实了,越做可能套的越深,唯一的出路可能就是等筑底完成右侧信号出现再出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