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是晒高考高分的,很少看见有晒低分的,确实也没啥可晒的。其实也没关系,事已至此坦然接受,另谋出路。高考只是走向人生的一条捷径,但不是绝路。请不要自暴自弃,及时调整心态。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选一个喜欢的大专、高职技术专业未尝不可,现在的社会有手艺有技术在手,到哪里都吃香喝辣,自己单干也舒坦自由。
人的发展具有互补性,也许你学习不行,但有可能你的动手操作能力很强,也许你平时沉默寡言,但是写写画画却非常拿手。条条大路通罗马,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赛道,终有老天开眼之日。
高考没考好,你可以哭,但绝不能认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