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毛孩子被撞,谁也不怪,要怪只能怪它的主人,出来遛狗,为什么不拴绳?假如这只狗把骑摩托车人给撞翻了,最后产生了严重的后果,这个狗主人是要摊责任的,反过来说,毛孩子由于没有拴绳,横冲直撞,最后被车给撞死了,骑车的人,应该是没有责任的,尽管我也非常喜欢狗!
这个毛孩子被撞,谁也不怪,要怪只能怪它的主人,出来遛狗,为什么不拴绳?假如这只狗把骑摩托车人给撞翻了,最后产生了严重的后果,这个狗主人是要摊责任的,反过来说,毛孩子由于没有拴绳,横冲直撞,最后被车给撞死了,骑车的人,应该是没有责任的,尽管我也非常喜欢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