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样活着是对老人的极大侮辱。

这样活着是对老人的极大侮辱。

评论列表

笑熬糨糊
笑熬糨糊 94
2026-06-25 15:51
月退休金几万,只要有口气,子女都会让医院吊着,反正医药费全免。

海南海口全牛宴 回复 06-25 18:37
这倒是很多事实,哎

风里路是我前途 回复 06-26 00:52
我大娘临死前就是这个状态。正科级干部,但是很多药不报销,一天自费八九千。是一天

甲乙
甲乙 41
2026-06-25 14:00
真的可以考虑安乐死,让很多老人有尊严的离去

王庆友2 回复 06-25 14:29
放屁呢,今天敢安乐死 80 岁重病老人,明天就敢安乐残疾儿童,后天就能安乐健康人

用户10xxx93 回复 06-25 15:17
等你老了,写个遗书,自己去投河,不给儿女不给社会添麻烦![鼓掌]

向往
向往 32
2026-06-25 13:01
一个月1w退休金,你舍得放弃吗

昨夜帘卷西风 回复 执筆° 06-25 17:26
离休干部百分百报销。

执筆° 回复 06-25 14:18
不够医药费和护工的。就算有医保报销。

用户13xxx26
用户13xxx26 26
2026-06-25 18:13
一定要给摇钱树续命!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21
2026-06-25 17:00
那怎么办难道不让他活了?

用户91xxx74 回复 06-25 17:23
你想错了,上海有个老头快90了每月将近有3万的养老金,而且这老头住院医疗全额报销,老头在医院插满管子活了将近3年,给他儿女带来了100万的收入,谁舍得让他死,你说这是孝心还是私心,还是恶心?

千纵相辅此情谁诉 回复 用户91xxx74 06-25 20:30
在金钱面前,亲情爱情友情都不值一提。

字博
字博 14
2026-06-25 20:46
不一定,有的老人怕死!我妈癌症晚期,在肿瘤医院住了半年左右,见过好多癌症病人,有的病人医生已经通知可以回家了,各种指标严重偏低,基本就是两三天的事,家属说回去,病人说不出话,手就拽着床的护栏不松手,意思明显:想接着治

£輝τのnɡ☆ 回复 06-26 08:12
好死不如赖活着,到哪一步谁都想吊着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3
2026-06-25 21:55
你说如果是你爹你娘,你怎么办?
罗汉果
罗汉果 7
2026-06-25 16:27
经历过家中几个长辈癌症离世,感觉都是疼死的
用户90xxx61
用户90xxx61 3
2026-06-26 10:48
你尊重他了吗?
耀师
耀师 3
2026-06-26 15:13
这样挺好的啊,能换床垫,能给老人洗脚,这机器给我也来一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6-06-25 23:03
我家的奇迹,这样照顾三个月居然活了腿脚还挺好,就是脑子不灵光了,是脑溢血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3
2026-06-25 23:28
老人自己问题!!不练武功不健身强体还病成这样。

人中九日 回复 06-26 08:37
就你这话最离谱

中子星
中子星 3
2026-06-25 23:29
死谁都不怕,就是怕疼,不然人老了自杀对谁都好
用户86xxx51
用户86xxx51 3
2026-06-25 19:18
母亲癌症,24年初手术,今年年初大范围转移,4月份开始下不了床,吃不了饭,我知道她难受,但作为子女……半个月前走了
汪星人很条皮
汪星人很条皮 2
2026-06-25 22:26
旁边那个卖水果的喇叭做什么用的?
天天喝红牛
天天喝红牛 2
2026-06-25 18:05
好像经常锻炼,能够确保老年要结束时,能快速关机,不会磨磨唧唧
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 2
2026-06-26 14:20
只要没插管续命,顺其自然,就是对长辈最好的尊重!
海誓山盟
海誓山盟 2
2026-06-26 10:05
为了养老金
晨与飞扬
晨与飞扬 2
2026-06-26 07:43
你觉得是想死就能死的吗[抠鼻]
刘进
刘进 2
2026-06-25 16:01
我家就有1个
tb_5731
tb_5731 2
2026-06-26 16:23
谁都不想死
蓝军
蓝军 2
2026-06-26 19:43
等你老了躺在那里,看你想不想死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2
2026-06-26 07:13
还记得那个在医院4年花了7000+万医保的吗?

用户10xxx91 回复 06-26 11:20

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 2
2026-06-26 12:49
在尝试用各种新方式养老
用户18xxx06
用户18xxx06 1
2026-06-26 08:41
只要有一口气谁家孩子忍心让签字让父母死?那是父母不是别的
冰激凌流泪
冰激凌流泪 1
2026-06-26 11:37
生活不能自理了,自己也应该想早点走
2323YY
2323YY 1
2026-06-25 22:33
传说中在icu住几年的都有[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1
2026-06-25 21:46
呵呵,关键是老人自己也不想死!
用户18xxx54
用户18xxx54 1
2026-06-25 22:32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客观规律,并没有什么侮辱。这个词不仅严重了还极不恰当!!
用户23xxx28
用户23xxx28 1
2026-06-26 13:28
换你躺那儿,你就不这么说了。
农村人代表
农村人代表 1
2026-06-26 17:20
不知道真实情况这个不做评价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1
2026-06-25 21:21
退休金的重要性

用户10xxx10 回复 06-26 10:22
如果换成你爸妈,你会怎么做?眼睁睁看他死?

大海
大海 1
2026-06-26 13:37
没有退休金的情况,作为子女的也不敢放弃,人言可畏,没到那一步,都是嘴硬,真到那一步了,你敢拔管,人家一句话,就是他害死了自己亲生父母,你就词穷了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1
2026-06-25 17:58
月入过万,医保报销,多活一年,那就是创造价值
w四季
w四季 1
2026-06-25 21:37
要不是有退休工资在那,人可能早就没了

用户10xxx10 回复 06-26 10:22
如果换成你爸妈,你会怎么做?眼睁睁看他死?

蔚蓝
蔚蓝 1
2026-06-25 21:01
只有上万退休金医保全报的才能过上这种生活
用户19xxx53
用户19xxx53 1
2026-06-26 08:29
这种都是看病全报销,每月几万退休金的主。
仙水忍
仙水忍
2026-06-26 12:25
我奶奶前天还自己洗衣服,昨天家人带她去医院已经呼吸不上来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要回家奔丧啦。眼泪哗哗流,,,不过九十几没长期病痛也是好事。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026-06-26 02:10
老人真不想活死的很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