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糨糊 94 2026-06-25 15:51 月退休金几万,只要有口气,子女都会让医院吊着,反正医药费全免。 海南海口全牛宴 回复 06-25 18:37 这倒是很多事实,哎 风里路是我前途 回复 06-26 00:52 我大娘临死前就是这个状态。正科级干部,但是很多药不报销,一天自费八九千。是一天
甲乙 41 2026-06-25 14:00 真的可以考虑安乐死,让很多老人有尊严的离去 王庆友2 回复 06-25 14:29 放屁呢,今天敢安乐死 80 岁重病老人,明天就敢安乐残疾儿童,后天就能安乐健康人 用户10xxx93 回复 06-25 15:17 等你老了,写个遗书,自己去投河,不给儿女不给社会添麻烦![鼓掌]
向往 32 2026-06-25 13:01 一个月1w退休金,你舍得放弃吗 昨夜帘卷西风 回复 执筆° 06-25 17:26 离休干部百分百报销。 执筆° 回复 06-25 14:18 不够医药费和护工的。就算有医保报销。
用户10xxx29 21 2026-06-25 17:00 那怎么办难道不让他活了? 用户91xxx74 回复 06-25 17:23 你想错了,上海有个老头快90了每月将近有3万的养老金,而且这老头住院医疗全额报销,老头在医院插满管子活了将近3年,给他儿女带来了100万的收入,谁舍得让他死,你说这是孝心还是私心,还是恶心? 千纵相辅此情谁诉 回复 用户91xxx74 06-25 20:30 在金钱面前,亲情爱情友情都不值一提。
字博 14 2026-06-25 20:46 不一定,有的老人怕死!我妈癌症晚期,在肿瘤医院住了半年左右,见过好多癌症病人,有的病人医生已经通知可以回家了,各种指标严重偏低,基本就是两三天的事,家属说回去,病人说不出话,手就拽着床的护栏不松手,意思明显:想接着治 £輝τのnɡ☆ 回复 06-26 08:12 好死不如赖活着,到哪一步谁都想吊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