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河南不卷了!不是说好,大家都25号出分吗?为什么这么多的省份今天就已经出了?
这样导致明天出分的,今天晚上等待的感觉时间比较漫长。
今年,河南是不是不卷了?特控线为什么下降这么多?
现在考本科比较容易,但是在特控线以上还是挺难,特别是在特控线以上100分。
河南今年特控线下降20多分,真是轻松了很多。


今年河南不卷了!不是说好,大家都25号出分吗?为什么这么多的省份今天就已经出了?
这样导致明天出分的,今天晚上等待的感觉时间比较漫长。
今年,河南是不是不卷了?特控线为什么下降这么多?
现在考本科比较容易,但是在特控线以上还是挺难,特别是在特控线以上100分。
河南今年特控线下降20多分,真是轻松了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