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源这地方,怎么还有这么多生活垃圾?按道理说,这都是人类罕至的地方,可是看画面中的这些垃圾,感觉在这里活动的人也比较多,而且这些人的环保意识也很差,产生的垃圾也不带走,对当地的环境也产生了一定的污染,必须为这个哥们点赞,他做的这个事情有价值,有意义!



三江源这地方,怎么还有这么多生活垃圾?按道理说,这都是人类罕至的地方,可是看画面中的这些垃圾,感觉在这里活动的人也比较多,而且这些人的环保意识也很差,产生的垃圾也不带走,对当地的环境也产生了一定的污染,必须为这个哥们点赞,他做的这个事情有价值,有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