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日本又要加军费了!
6月24日,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喜提两份“大礼”——自民党和维新会联名上书,建议把防卫费从GDP的2%直接干到3.5%。
啥概念?按日本2026年约700万亿日元的GDP算,就是24万亿日元。够给每个日本人发20万日元红包,或者把全日本的路面都铺上金砖。但人家不,人家要买“战斧”导弹和F-35。
日本政府指责说“因为周边有威胁,所以我们要增加防卫力。”
——拜托,您人均军费已经是中国的3倍了,军费连续14年涨涨涨,连“出云号”都改成航母了,您管这叫“防卫”。
以下图片来自网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