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凯丽署名新规致番位混乱
我以为的按姓氏笔画是在平番的情况下要求主角按姓氏笔画排先后呢,结果在咖位明显区别大的情况下也要按照姓氏排吗?
我看今天大男主剧很多都单独一行啊,为什么大女主剧就不能单独一行?是导演个人问题,还是上面只针对女频?
这个新规确定是来帮助“人人平等”而不是助长性别对立?
我赞成用戏份来排名,谁戏份最多谁排第一,不按姓氏笔画不按咖位大小只看戏份
这样还能防止阴阳剧本呢
张凯丽署名新规致番位混乱
我以为的按姓氏笔画是在平番的情况下要求主角按姓氏笔画排先后呢,结果在咖位明显区别大的情况下也要按照姓氏排吗?
我看今天大男主剧很多都单独一行啊,为什么大女主剧就不能单独一行?是导演个人问题,还是上面只针对女频?
这个新规确定是来帮助“人人平等”而不是助长性别对立?
我赞成用戏份来排名,谁戏份最多谁排第一,不按姓氏笔画不按咖位大小只看戏份
这样还能防止阴阳剧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