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长贝森特表示,伊朗将以美元为石油贸易开具发票。他表示,“我们在做的一切,都是推动美元重新回到那里。他还表示,一旦俄乌冲突结束,他预计俄罗斯将重新回到美元体系。现在美国终于意识到如果伊朗和俄罗斯乃至中东产油国都不用美元,那美元就会完蛋!所以才会赔款,谈判!美元实在太烂了!但是目前没有纸币能代替他!

美国财政部长贝森特表示,伊朗将以美元为石油贸易开具发票。他表示,“我们在做的一切,都是推动美元重新回到那里。他还表示,一旦俄乌冲突结束,他预计俄罗斯将重新回到美元体系。现在美国终于意识到如果伊朗和俄罗斯乃至中东产油国都不用美元,那美元就会完蛋!所以才会赔款,谈判!美元实在太烂了!但是目前没有纸币能代替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