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问庾澄庆:“《歌手》真的有黑幕吗?”庾澄庆笑了笑说:“我改编完《让我一次爱个够》时,节目组不太适应,劝我改回原版,但我坚持要用新版,所以最终的结果我都接受,我也没什么难过的,我现在吃得香,睡得稳,心情也很好。”
庾澄庆这话其实就是在间接替节目组辟谣有黑幕一事。
如果节目组真的有黑幕,希望庾澄庆淘汰的话,就不会听完庾澄庆的改编后,劝他改回原版了。
也证明庾澄庆改编的版本是真的不好听,专业人士都觉得不好听,大众评审不买单也很正常啊。
只不过庾澄庆自己很满意改编后的版本,谁劝也不管用,他一意孤行才有了最后惨淡的票数。
而且节目组请庾澄庆请了很久,好不容易把他请来了,不可能故意玩黑幕,让他一轮游,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