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我是61年出生,最大的希望是吃饱饭。所以,到现在,吃饭已经不是问题了,我还是不敢

我是61年出生,最大的希望是吃饱饭。所以,到现在,吃饭已经不是问题了,我还是不敢浪费一粒粮食。
小时候早上去上学,喝了一肚子稀饭,两泡尿以后,肚子空空如也,前心贴后背,身上冰冷的。
说一千,道一万,吃饱饭是辛福的。民以食为天,到什么时候都是颠扑不破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