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了落水女孩
反被家属怼?
你敢信这是最近天津代先生遇上的真事?
他那天钓鱼返程撞见水里飘着人,凑近一看是个小姑娘,想都没想就拽上岸,怕孩子出事先报了警,还帮着联系了孩子爸爸。结果人爹赶到现场第一句话就怼得他懵了:“你报警干什么?还怕我讹上你呗?”
更气人的是,人爹说完这句,领着孩子转头就走,连半句谢谢都没说,到现在都没联系过他。我真的觉得现在好心人最寒心的从来不是救人冒的风险,是这种被救方理所当然的态度,合着人家救你家孩子还救出错了?
换作是你遇上这种事,下次还敢毫不犹豫伸手救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