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价格上热搜了,你们怎么看?
豆包正式开启付费服务💰
怎么说呢,这个倒也是能够理解
它意味着国内大模型行业C端终于开始有“产出”这个叙事方向了
不付费的话,这个行业很难发展的
不过说实话,68一个月贵了点,28我能接受😓
还好,豆包基础功能永久免费
日常其实是够用的~

🤔豆包价格上热搜了,你们怎么看?
豆包正式开启付费服务💰
怎么说呢,这个倒也是能够理解
它意味着国内大模型行业C端终于开始有“产出”这个叙事方向了
不付费的话,这个行业很难发展的
不过说实话,68一个月贵了点,28我能接受😓
还好,豆包基础功能永久免费
日常其实是够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