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标发挥得淋漓尽致,做得好的时候跟雷军没关系,做的不好的时候都怪雷军
当初WPS主动适配鸿蒙系统,评论区都说和雷军没半毛钱关系,不要给雷军脸上贴金
现在WPS因为会员收费被骂上热搜,评论区又都怪雷军,认为责任是雷军的
好的时候“跟雷军没关系”,坏的时候“责任全在雷军”,真正大型双标现场



双标发挥得淋漓尽致,做得好的时候跟雷军没关系,做的不好的时候都怪雷军
当初WPS主动适配鸿蒙系统,评论区都说和雷军没半毛钱关系,不要给雷军脸上贴金
现在WPS因为会员收费被骂上热搜,评论区又都怪雷军,认为责任是雷军的
好的时候“跟雷军没关系”,坏的时候“责任全在雷军”,真正大型双标现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