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就是这么讽刺!
一个父亲的爱被捧上天,母亲的付出却像消失了。
李亚鹏离婚后,总在公开场合强调为女儿李嫣的手术和教育砸钱出力,王菲却一直低调。
有人说,李亚鹏这是故意卖惨,想立好父亲人设。
赚取同情,博眼球。
也有人说,王菲作为母亲,责任缺失,不够上心。
孩子的事,她露面太少。
甚至有人说,李亚鹏经济压力大,还独自扛下所有费用。
太不容易了,王菲该多分担。
但我觉得,爱孩子不是比谁声音大。
沉默不代表不爱,高调也不代表真心。
拿亲情来炒作,真没意思。
父母各有方式,何必较劲?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