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卖小哥
最近快气疯了
没出错反倒被扣了小半天的工资?
他既没超时也没撒餐,按地址把餐稳稳送到了指定位置,转头就收到顾客的退款投诉,平台二话不说直接扣了他96块,这钱他得跑二三十单才能赚回来,平白受了冤屈哪能忍。
他直接跑到顾客小区楼下喊话讨要说法,喊了半天对方躲着死活不露面,第二天他又过来,小区不少住户都围过来看热闹,顾客才终于露脸,解释说是家里小孩拿手机误操作的,自己刚发现。
我是真觉得,不管是真误碰还是本来想白嫖,真要是无心的早就主动联系平台或者骑手说明情况了,非要等人家闹到自己丢面子才出来,说白了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把别人的血汗钱当小便宜占,太不厚道。
你们平时点外卖碰到过这种拎不清的人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