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国连败跌至小组第三!0-1爆冷负南非,出线命悬一线

韩国连败跌至小组第三!0-1爆冷负南非,出线命悬一线

评论列表

随意
随意 31
2026-06-25 13:34
根本就没想要进球,感觉自己3分能出线,所以收了南非的钱。

kk永远 回复 06-25 16:09
对啊,太假

打不死的小强 回复 06-25 16:39
这个靠谱,而且外盘也赚得盆满钵满

评论员
评论员 28
2026-06-25 11:36
净胜球-1还啥命悬一线了,肯定没了。

京州中院陈院长 回复 06-25 13:00
你们看3分的一堆,净胜球负的也有啊

用户10xxx50 回复 06-25 12:08
难说,2分净胜球多的3分真的悬

博大精深
博大精深 22
2026-06-25 11:55
三分,-1的净胜球,基本进级淘汰赛了,毕竟小组第三,12进8.

腾飞扬 回复 06-25 12:08
后面小组好多有机会拿到4分昵,难说

王先生
王先生 16
2026-06-25 13:53
不是说一定能赢南非,如果认真踢,还是大概率,只不过一开始就想保平,等落后在想紧起来,已经很难了

玉面手雷王 回复 06-25 22:02
怎么这么多哈韩的,韩国纯菜好不好

用户10xxx54 回复 06-25 16:42
这个不一定,南非也想出线,韩国并没有胜南非的绝对实力。

26
26 12
2026-06-25 12:47
今天踢的跟屎一样,好像一直想打平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12
2026-06-25 14:24
看看其他小组的第三基本都是丢球很多的,棒子属于丢球极少的,出现问题不大

乍一看很荒唐的往往是正确答案 回复 06-25 22:35
出线 不是出现

臻汇选公司許
臻汇选公司許 9
2026-06-25 17:27
连基本的逼抢都没有,踢的懒懒散散,以为守住拿一分稳出线,这下好了,不配出线
自由
自由 6
2026-06-25 18:10
那些说增加队伍没意思的,说增加到48队没激情不刺激的,看看,不激情就丢人,以往进去淘汰就16强,输了就算了,现在不努力32强都进不去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6
2026-06-25 14:13
不是爆冷,南非一直压着韩国打,哪里的爆冷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6
2026-06-25 13:09
没有什么说的,看它进攻就知道了,就是不想踢进球,[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6
2026-06-25 14:20
在世界杯比赛韩国队输任何一支队都不算爆冷,当然,韩国队也有机会跟任何一支强队掰掰手腕,属于典型的遇强不弱遇弱不强的16~32水平的球队!

我是杠仙我怕谁 回复 06-25 15:07
对对对!在足联帮忙下,韩进4强也可能!

I 推荐浏览 回复 我是杠仙我怕谁 06-25 17:20
使劲帮忙都进不了48强的咋办

矫利广
矫利广 6
2026-06-25 11:49
失望,棒子不好使了[笑着哭]
淡淡然
淡淡然 5
2026-06-25 15:23
六场比赛,就差韩国,这帮棒子真可恶!
海浪
海浪 5
2026-06-25 12:51
爆冷个毛线,我是猜他输的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5
2026-06-25 12:24
韩国球迷和中国球迷的悲喜终于趋同了[笑着哭]
财运福运comeon
财运福运comeon 5
2026-06-25 16:43
算分要请教中国队
江湖路远
江湖路远 5
2026-06-25 14:06
我擦,这叫爆冷吗?整场比赛一直被南非压着打,南非前锋不够果断,浪费两个必进球,不然3:0了。
用户79xxx61
用户79xxx61 4
2026-06-25 14:56
就想着平,一哥还是替补上的,脚下功夫还没南非强,对抗体力都不行。。。你们是集训了啥啊
合作  共赢
合作 共赢 4
2026-06-25 14:10
南朝鲜 哈哈哈
独钓寒江
独钓寒江 4
2026-06-25 19:16
爆个屁的冷,就棒子那水平也就那样了
瀚海
瀚海 3
2026-06-25 14:51
快吃海参,补充能量😁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25 14:43
棒子什么时候变得世界杯输球都叫爆冷了
忆江南
忆江南 3
2026-06-25 12:25
自己葬送了好的开局。出线难了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3
2026-06-25 15:40
亚洲球队都有一个通病与中国队一样好作数学,打平即出线结果就是输。真给中国的数学预言家打脸。
盛雪峰
盛雪峰 3
2026-06-25 13:00
棒子目前排在第十位,只要再有两队掉出就进了。还还有8队没比赛,8队掉两队很正常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2
2026-06-25 14:50
你以为南非很弱吗
龙华民治老上海馄饨
龙华民治老上海馄饨 2
2026-06-25 13:57
打平即出线,中国式味道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2
2026-06-25 19:14
阿弥陀佛
ycllhx
ycllhx 2
2026-06-25 16:17
保平争胜,多么痛的领悟[捂脸哭]
铁林
铁林 2
2026-06-25 20:42
韩国这个教练太菜了,愚蠢的发型、吹头发的恶习,如李铁附体,不输才怪!
wungshi
wungshi 2
2026-06-25 13:10
啥叫爆冷?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6-06-25 23:07
韩国进淘汰赛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用户12xxx61
用户12xxx61 2
2026-06-25 17:29
有机会出线
爱哭的毛毛虫
爱哭的毛毛虫 2
2026-06-26 00:21
小组两连败只积三分出线已经比较渺茫了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1
2026-06-25 19:03
这两队谁赢谁输都不算冷门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5 13:28
韩国足球,其实也就那样,不用嘲笑国足

老实的小小 回复 06-25 13:33
跟国足是一水平吗?棒子每一届世界杯稳稳出线。

8968 回复 06-25 17:42
说得真好,韩国排28,国足排90开外,大家都没有超过100,都差不多。

坚持走自己路
坚持走自己路 1
2026-06-25 13:46
这哪是爆冷,本来就是踢不过南非,最多就半斤八两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5 13:54
终于为自己的傲慢、狂妄自大买单了!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5 13:35
最后三分轻松出线,气死你
8O后
8O后 1
2026-06-25 15:04
为什么不能赢人家就是爆冷[滑稽笑]
缘份聚天涯
缘份聚天涯 1
2026-06-25 16:33
好嘞。给韩国点个赞👆👆👆👆
落葉
落葉 1
2026-06-25 15:30
这棒子那么拉,能赢海参队吗
DroyaPeng
DroyaPeng 1
2026-06-25 13:59
吹吧,第一轮亚洲厉害
马卫东
马卫东 1
2026-06-25 13:24
棒子就能欺负痴呆一下 没吊用
用户17xxx87
用户17xxx87 1
2026-06-25 14:13
活该输
不断向前
不断向前 1
2026-06-25 14:27
三分,差不多能出线
顺利
顺利 1
2026-06-25 22:30
应该可以晋级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1
2026-06-25 16:43
韩国怎么能输给南非这种对手呢?
陈一尘
陈一尘 1
2026-06-25 13:37
自己算死自己了
大头茄子
大头茄子
2026-06-26 01:11
爆冷个毛啊,真当南非是菜鸡啊。非洲队神经刀,神一阵鬼一阵。整体实力比亚洲队高一个档次。
用户18xxx60
用户18xxx60
2026-06-25 14:00
和中国足球打平就出线、同命相连了[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