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北京生活过,我人生的一大半时间都在北京,所以我觉得“走面”这个词很常听到。
朋友新店开了,走个面捧场,都挺正常啊。而且电影说实在的是个审美的问题,你喜欢就看,不喜欢,不看呗。走个面就是朋友间的问候。
韩红走面儿那事值得被喷吗,我觉得不值得。抓特务值得被这样针对吗,不值得。如果真的去看了《抓特务》,会发现里面胡歌演技真的还蛮好的,看过之后我就觉得这是一部八分以上的作品。
说实在的也不太理解现在的人为什么戾气需要发泄在一些娱乐方式上,或许是大家对导演有一些偏见。
可是作品不是大家一起的心血吗,所以真心觉得没必要。《抓特务》是整个端午票房里不多的一直逆跌的作品,记录了一段往事。今年很多部作品都不理想,包括之后要上的好多部,《四渡》《八仙》票房预期都很难。
甚至还不如抓特务呢,电影市场面临的问题,可能不只是舆论,而是大众消费的变化。
我特别喜欢抓特务里面胡歌的表现,所以,也希望大家带着乐观的心态去看。
胡歌真的演得特别好,甚至说这一部作品,都很生动地反映了过去。
很希望有更多人去看看,哪怕不走面儿,咱也不花钱,也没必要骂,对吧。特立独行 的人,也要允许好作品的存在。
走个面儿,发现是好作品,到了咱心里的 分数线,那不就值了。多多支持好电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