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韩国足球之于中国足球,充其量也就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打平就出线,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坎,最后变成了一个梗。
现在好了,传染给韩国了。看看今天这场球,韩国在后场一直磨矶,实际上他们是心里发虚,想保平出线。别看他们赛前嘴硬,场上一看就心虚。
这跟国足患的是同一个病。

好了,韩国足球之于中国足球,充其量也就是五十步笑一百步。
打平就出线,这么多年了,一直都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坎,最后变成了一个梗。
现在好了,传染给韩国了。看看今天这场球,韩国在后场一直磨矶,实际上他们是心里发虚,想保平出线。别看他们赛前嘴硬,场上一看就心虚。
这跟国足患的是同一个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