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确实很疲惫,公司的事太多太多,还有创业的东西要琢磨,所以真的忙不完~
不过,我准备给自己放个“假”了!6月底之前处理好几个重点工作,下周外出培训&行业social!办公室坐久了,偶尔也会怀念在外社交的日子。谁说INTJ是社恐?我们只是需要阶段性的独处和空间~
上海,我又来了
最近确实很疲惫,公司的事太多太多,还有创业的东西要琢磨,所以真的忙不完~
不过,我准备给自己放个“假”了!6月底之前处理好几个重点工作,下周外出培训&行业social!办公室坐久了,偶尔也会怀念在外社交的日子。谁说INTJ是社恐?我们只是需要阶段性的独处和空间~
上海,我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