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6-25【在科技里头晕目眩!】
不废话、不墨迹,直接上你们想看的明确操作!你们的时间精力很宝贵,我也同样非常非常忙!没关注的点点关注,每天尾盘免费分享重点!直接告诉你们什么兴买,什么不兴买!!昨天互动不错,今天完整版给到各位
这行情的集中度可以说是越来越高,而我践行的就是成为所谓集中里的人,最近这段时间买对板块,你会非常省心,大部分时间跌的时候比别人跌的少,赚的时候又比别人多,很多人讲今年在市场里盈利很难吗?难,除了站在硬科技里,其他哪个方向不是一日游或者一直被抽血啊,这种极端行情下,买的非科技该怎么盈利啊?
要么抱团、要么休息,这是一个月前给大家说的话。另外现在中线很难做,更不能想当然的做,尤其是不在主线的,更是没法做中线。而硬科技方向,我相关的仓位已控制到合理且健康的水平,非特殊情况应该不会再降了,有机会的话可能还会去弱留强,想了解的最近多留意留意。
今天是有资金做高切低的,老登的白酒、金融等又有资金去做了,但科技也不差,成交量接近3.6万亿,也没放那么夸张的量了,我认为到业绩报前还是可以安稳的拿。超短线上,给大家提示两个节点,注意注意下周一、下周二
大家今天又开心吃肉了,恭喜各位!!!评论区看到很多宝子做的比我优秀很多,我们多多交流共同学习呀!有好机会和好基不要藏着掖着,我们一起发发发!
板块分析:1.半导体成交量今天差不多创历史新高了,光这段时间休息过后半导体开始唱戏了,设备今天+3%以上,也几乎12连阳了,大仓位持有中,今天过后+30%我个人无操作,害怕的自己决定。
2.存储芯片大涨+6%,今天过后+36%,我个人无操作,害怕的自己决定。
3.pcb+3.5%,五月到现在+38%了,最新一波也+5%,后续有机会低吸了喊你们,财通全家桶持有中,我认为还可以拿。
4.算力+3.8%,今天过后+27%,我不动。
5.cpo/通信昨天已经把机器人部分准换进去了,今天验证没什么问题,逐步成为我现在的第二重仓,拿好!有机会我会继续上仓位。
6.恒科被抽干了,白酒证券老登都涨了,它还是绿的,日韩大涨,流动性就被抽走了,辣鸡,别看了各位,别影响心情。
7.商业航天下个月会有消息催化,很多人都在等它的最新消息,这几天有异动,持有的再拿拿
8.证券昨天讲了业绩不会差,是能做中线的方向,今天资金来了大金融,但我已经清仓回笼资金了,浮亏的让拿好了。后续有机会的话我会再进来做一波。
9.有色这几天问想加的我都让等等了,别急,还得等
10.新能源,无操作。
不引导任何投资!只记录分析和个人观点!投资需谨慎!各位一定结合自身情况去做!理性的去观看!做决策一定一定要独立判断!基金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