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这张票到底有没有中啊?中了多少? 主队让1球、主队受让2球,真的好难分清到底有没

这张票到底有没有中啊?中了多少?
主队让1球、主队受让2球,真的好难分清到底有没有中?
我就知道,第五场,南非vs韩国这场,肯定是没中,因为本身南非就是1:0赢了韩国,再受让一球,那就是2:0了,所以,肯定不是负。
那其他五场比赛,最多只能错一场了,再错两场这张票就真的是废票了!
买个彩票,干嘛整这么复杂呢?简简单单的比分或者胜负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