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作死的,但真没见过像“台独”分子吴峥那般用劲作的!
吴峥叫嚣称:我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就是不愿见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我是妥妥的台独,我就该被中国打压吗?
吴峥之流的无知叫嚣,就是在给自己挖坑,下场可不仅仅是“打压”那么简单了。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一定要让他付出该有的最大代价,让他感受到绝望的痛!
友友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
创作训练营开营啦

见过作死的,但真没见过像“台独”分子吴峥那般用劲作的!
吴峥叫嚣称:我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就是不愿见到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我是妥妥的台独,我就该被中国打压吗?
吴峥之流的无知叫嚣,就是在给自己挖坑,下场可不仅仅是“打压”那么简单了。小树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一定要让他付出该有的最大代价,让他感受到绝望的痛!
友友们觉得呢?欢迎在评论区分享交流。
创作训练营开营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