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湖人管理层打算用老詹换阿伦?不是白送骑士起飞嘛!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与詹姆斯

湖人管理层打算用老詹换阿伦?不是白送骑士起飞嘛!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与詹姆斯正在商讨续约,如果最终没有达成,希望詹姆斯可以答应与骑士先签后换,交易阿伦。如果最终真的如此操作,湖人必然是血亏。要知道湖人上赛季不错,那是建立在詹姆斯作为锋线的缘故,如果最终老詹走了,东契奇和里弗斯身边无论配什么锋线,如果不是全明星级别的,都不可能有老詹的效果。单纯来个阿伦,湖人不可能起飞的。

而反观骑士这边,有了莫布里,阿伦就是可有可无的,反倒是帮助骑士处理了内线的矛盾。而一旦詹姆斯加盟,锋线硬度立马提升了一档,加上詹姆斯的经验,绝对可以成为冠军的大热门。当然最核心的还是商业价值,十个阿伦也抵不上一个老詹,商业联盟说白了就是为了赚钱,第一次听说有想把摇钱树送走的。

评论列表

卡蜜尔
卡蜜尔 2
2026-06-26 21:48
为啥要答应湖人先签后换?阿伦也就两千多万年薪,既然湖人不留爷,不如直接去骑士签个中产,老头还在乎这1千万?在乎的是面子,湖人不给面子为啥走了还要便宜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