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小摊的真是太不容易了,一年到头,风风雨雨,都在外面摆小摊,基本上不给自己放假,累了就这样休息一会儿,一天也挣不着几个钱,真是非常的辛苦,非常理解这些人,我的朋友当中就有摆小摊的,天天早晨赶早市,不到4点钟就得摆摊,到了8点就得收摊,一天忙忙碌碌的,两口子这样忙活,一天还挣不上200块钱,吃不像吃的,穿不像穿的,日子过得紧紧巴巴!






摆小摊的真是太不容易了,一年到头,风风雨雨,都在外面摆小摊,基本上不给自己放假,累了就这样休息一会儿,一天也挣不着几个钱,真是非常的辛苦,非常理解这些人,我的朋友当中就有摆小摊的,天天早晨赶早市,不到4点钟就得摆摊,到了8点就得收摊,一天忙忙碌碌的,两口子这样忙活,一天还挣不上200块钱,吃不像吃的,穿不像穿的,日子过得紧紧巴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