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增程的尽头是纯电的问题,很简单。
我建议说这话的人去一趟川西去一趟西藏。去亲身经历一下开电车去318是什么体验。去看看路上的理想和问界到底多不多。也去看看燃油车和增程车出镜率怎么样。
大家可以不了解新能源汽车也可以不懂技术,但是各自需求是什么大家总该明白吧。
有关增程的尽头是纯电的问题,很简单。
我建议说这话的人去一趟川西去一趟西藏。去亲身经历一下开电车去318是什么体验。去看看路上的理想和问界到底多不多。也去看看燃油车和增程车出镜率怎么样。
大家可以不了解新能源汽车也可以不懂技术,但是各自需求是什么大家总该明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