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可能真的要踢巴西了!荷兰已经3-1突尼斯了!日本目前1-1,要小组第一还要进瑞典3球!日本要拼了!目前也许韩国球迷要心碎了!如果瑞典打平,也是拿到4分!这样韩国第三名次进一步下滑!还有巴拉圭,比利时,佛得角还没有比赛!看来韩国出线真的渺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