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他有罪,但你应该心怀慈悲。 道教:今天不揍他一顿,我道心不稳。 魔教:他不死,我睡不着啊! 三教合一:要心怀慈悲的把他打死,这样我的道心才能稳定,斩草除根可以让我的道心更进一步… 朋友们你喜欢哪一种“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