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美加墨世界杯日本队1:1战平法国,日本队也做出了选择,在法国和巴西之间选择了巴西。
整场比赛分为三个阶段,因为另外一场荷兰对突尼斯早早进球,因此日本瑞典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发力,0:0结束半场比赛。
下半场日本得知突尼斯进球了,日本看到了拿小组第一的希望,因为日本只要净胜球比荷兰多一个就能拿小组第一,因此日本发力了,只用三个人就打穿了瑞典防线,前田得分。此时荷兰2:1突尼斯,日本只要再进一球就是小组第一,就可以淘汰赛避开巴西和法国。
哪知道荷兰又进球了,日本有点儿泄气了,这时候瑞典打进一个世界波,扳平比分,这个球基本无解,日本队世界杯目前丢的三个球一个是头球内柱死角,一个是内切远射弹内柱死角,一个大禁区角抽下网死角,都是无解球。
这时候日本队接受小组第二的现实了,开始回收,而且还派上年仅40的老将长野佑都,最终双1:1打平。
从整场比赛看日本队的技术,跑动,配合,围抢,整体性,战术纪律,真的好,真令人羡慕,只是差点儿。不夸张的说日本现在只要不碰上巴西,阿根廷,法国,西班牙感觉都谁能赢啊。
但是淘汰赛恰恰碰到了巴西,您觉日本能赢师傅吗?个人感觉日本踢巴西比踢法国更容易些,您觉得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