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报复韩国??说报复的,一点世界杯常识都没有先不说厄瓜多尔的实力,德国菜就是菜小组第一出线和第二出线,后面赛程可是完全不一样,会单纯为了报复,丢到小组第一出线的机会吗?他难道不是来拿世界杯冠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