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慌了?大盘为何突然暴跌? 早盘指数低开,然后缓慢下跌,到了10:21左右,就突

慌了?大盘为何突然暴跌?

早盘指数低开,然后缓慢下跌,到了10:21左右,就突然崩了,出现了快速的跳水,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原因有三点:

第一,韩国股市的影响,今天早盘韩国股市开盘大跌,主要是科技股崩了,然后韩国股市盘中熔断,目前大跌7个点!

第二,这两天大师兄用的词,想必各位应该注意了,就是极端,这种极端的走势,并不长久,肯定要出问题的!

第三,3997点缺口的牵引,这个在前天大师兄就讲了,如果我是主力的话,我会先把下面这个缺口回补了!显然主力的想法跟大师兄一样!

这两天大师兄讲了,A股的逻辑跟着韩国股市走的,今天韩国大跌,技术上目前在走阴后双阳阴,如果下周一韩国股市继续大跌,尤其是科技股大跌的话,那要小心科技股到头了!不过科技股到头,对于没有买科技股的人来讲是好事,毕竟资金出来了,一些低位的一直跌的个股才能上涨!

今天指数低点应该出现了,但是后续大师兄认为这个缺口还会回补!

有问题的师弟可以在这里提问,大师兄会给各位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