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机会来了,难道机会真的来了吗?[笑哭] 今天上午创业板已经大跌4%,你们说我该不

机会来了,难道机会真的来了吗?[笑哭]
今天上午创业板已经大跌4%,你们说我该不该抄底了?我想抄底科技股,不知道还行不行,科技股现在还有没有上升的空间?你们说说看,给我一个建议,好不好?

因为我已经等了好久了,我要等这个大跌的机会,已经等了很久了。

我看我身边的股友前一段时间炒科技股,那是赚的盆满钵满。他们说长远来看科技股就是未来。但是我思考了好久,我又不敢下手,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呢?在线等你们的建议。[笑哭][笑哭][笑哭][大笑][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