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记昨晚小事件:遇见小仙女开车,停的非常靠边,已快偏出车位。我的小BYD...

记昨晚小事件:遇见小仙女开车,停的非常靠边,已快偏出车位。我的小BYD已经非常靠边让着她了,红色的小米su7是她的车。图一的状态已经是她开出来再倒进去一次(谁知道她第一次有没有压线)下车的时候已经小心轻轻开门,但无奈我体型较大,门轻轻的碰了她的宝贝车,蹭出了一点点漆印。小仙女不干了,说这个车买了才几个月,要我给她恢复成原本的样子,全程没有为她停偏压线作出任何解释。好报交警,说来也真是涨见识,交警告诉我,只要人家车停着不动,我开门碰到她我就是全责。压不压线都不重要,正确方法是:对方如果在车里,就让她开车往前,让我出来先,她再倒进去。如果对方不在车里,我得想办法在开不了门的情况下联系上停车场物业找到车主,让车主来把他的车往前开让我出来。👏👏👏难怪深圳停车这么多没素质的,感情你只要停了,管你占几个车位,压不压线,怎么停的,都是你占理。我都不明白JC说出这话的时候他自己不觉得反人类吗?因为对方中途有意挪了一次车,我合理怀疑她一开始压线,后面想要跟我掰扯所以重新停进线内,然鹅她前轮完全在哨兵模式监控的死角,无法证明她第一次没有压线。JC也是不分清红皂白,判我全责,有问题就去局里申请复议,也没有调取停车场监控。临走的时候高贵的小仙女专车还停在那,我是真的怕又碰到她的宝贝车,考虑要不要打电话叫她回来往外挪一挪我再进去,结果人家车上也没留号码,物业估计也找不到人,想想人家估计也是存了好久的钱才买的一辆宝贝车吧,这么努力供着,得饶人处且饶人,再见到她也犯恶心,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