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手记 早上6点10分才被闹醒,去小屋做完运动,吃好早餐,买了早点放在桌上。今天约好和孩子去学校取行李🧳,9点开车一个个小时到了川沙。孩子独自去宿舍把被褥行李拿下来装车。(突然发现电动尾门不好使了)。然后又开回宝山,接上老婆去宝龙城一起在韩宫宴吃饭。点了5盘肉,一份冷面,250元。再回家和孩子一起把行李拿到楼上。然后骑个小黄车去公司。到了公司就和项目经理讨论新项目的变量采集方案,一讨论就一个小时多,差不多了开始继续画我项目画面。项目里的一个外协小伙辞职了,今天商量的方案没人测试,项目经理也是摇人。美想到大姑娘和另一个同事被摇来做测试。也真是没人了啊,都要女将出马了,不过能为项目出力还是很感谢的。他们一直搞到下班都没搞好,我则默默的画着,都是琐碎的细节,耐心就好了,今天也是画好两幅,到了5点半也是收拾下下班了。晚上把之前开盒的模型素组完成了,又可以丢掉一个盒子了,腾出点小空间,模型堆积太多了。好了废话不少,都是流水账,明早孩子还要赶早去学校,早上5点就要起,送他去地铁站。今天收到了打印的人物模型,出乎意料的好,挺开心的,工作上又看到了巨多的工作量,挺操心的。只能自己综合下情绪,然自己处于平衡之上。该睡觉了,说晚安,祝你好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