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资讯网

韩国瑜要当湾湾的外事部门负责人? 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瑜,昨天(25日)晚上在一

韩国瑜要当湾湾的外事部门负责人?

正在美国访问的韩国瑜,昨天(25日)晚上在一场侨宴上说,“湾湾的‘议会’外交必须走出来,因为外事部门有很多地方走不动,那么,立法部门可以补足湾湾外交的不足。”

这是什么逻辑?立法部门负责人不想做了?想做外事部门负责人?

韩国瑜每次出去,都得意忘形,都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也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吃的。原本,挺受欢迎的一个人,结果就是因为格局不高,乱讲话,飘,以至于被绿营贴上“草包”的标签。

从当年“除非从他的尸体上踏过去”,到“四靠”,再到大选溃败,尽管沉寂4年,有一定程度的改变,但是,这个格局,真的是太小了,难堪大任啊!

评论列表

zlb2
zlb2 4
2026-06-26 20:48
无法无天
三亚王
三亚王 4
2026-06-26 20:45
韩秃子就是个台独投机分子!